今天凌晨四點多痛醒, 發現已經開始陣痛了!! 開始計算時間以辨別是假性陣痛還是真的....., 記錄了一會兒, 發現似乎有那麼一點規則性, 差不多是三分鐘一次, 一次大概痛20-30秒左右, 原本想著要不要叫醒老公去醫院一趟, 但又因為是第一胎, 沒有啥經驗, 還是不太確定, 想說再等等看好了! 大概是六點多, 這中間一直在半夢半醒間, 好不容易睡著又痛醒, 也發現, 痛的強度好像更強了一點, 也似乎有點規律性, 而且又加上有些許的落紅, 於是打算叫醒老公, 讓他知道一下狀況, 不過也是自己覺得好像時候還沒到, 打算今天還是去上班, 畢竟事情來得太突然, 許多事情還沒交接完成! 反正下午就有固定產檢, 到時再看看醫生的建議!!

昨天還記得到處問人, 每個人的產兆是啥? 有人直接破水, 有人是陣痛、有人是陣痛加落紅...., 為什麼會問呢? 因為從昨天開始肚子就悶悶的痛, 不確定是否是產兆發生, 不過聽了大家的說法, 就覺得時候還沒到! 沒想到, 今天就開始陣痛!! 其實對於這種痛, 我非常的熟悉, 陣痛就像每次MC來時的悶痛! 今天去上班, 同事們知道我已經開始陣痛, 很驚訝的我怎麼還來上班, 但我真的覺得這種痛我還能忍, 畢竟MC的痛陪伴我這麼多年, 我反而覺得MC的痛比陣痛更痛, 因為MC痛是一直持續的, 我曾經痛到在床上翻滾, 又痛到吐!! 而陣痛只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痛而已, 至少有喘息的時間! 所以我今天還能上班上到下午四點多離開公司去醫院產檢!

今天是滿38周產檢的日子, 告知醫生有落紅跟陣痛的現象, 醫生做了內診, 說已經開了半指, 胎頭也下來了, 應該這幾天就會生, 也安排到待產室去測宮縮! 躺了將近一個小時, 醫生來看, 說宮縮有趨近規律性, 目前平均十分鐘一次, 但時而頻繁時而間隔過長, 所以還是屬於假性陣痛, 可以先回家再觀察! 護士告知, 如果陣痛規律的五分鐘一次或落紅程度是MC第二天的量或者破水, 再來醫院!!

記得曾經有提過一位公司裡的同事大師(請見文章"龍山寺"), 因為他的指示去廟裡拜拜後, 果然如願的懷孕了! 今天上班同事見到"大師", 就幫我問了今天是否是好日子, 因為我就要去生了! "大師"因為剛到公司, 說他必須要去算看看, 中午同事說, "大師"說我應該星期六才會生! 想想我還要再痛兩天喔>"< !! 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這麼快, 明天還是會去上班吧! 嚇嚇大家!! 呵~~ 剛好卡在月底算薪水的日子, 原本希望肉肉等麻麻算完薪水再出來, 沒想到肉肉還是等不及了, 終於回應麻麻的呼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