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不知道是因為心情緊張還是懷孕後期的不舒服, 造成心情有點煩燥, 對人對事很容易沒耐性, 尤其是今天, 又加上星期一徵候群, 超沒有耐性的, 只要有人在我耳邊多說幾句話, 我就會表現出很不耐煩的樣子, 不論是同事還是主管, 有時還會"應"個幾句, 甚至不是太想理人, 也不想多說幾句, 根本就是想躲起來!! 還有同事說我是不是"產前憂鬱症"??


不過, 後期真的超級不舒服, 可能肉肉已經太大隻了, 而我的肚子空間也越來越狹窄, 只要肉肉一動, 整個肚子就超級不舒服, 是沒有到痛的地步, 而且怎麼坐都不舒服, 怎麼坐都會壓到肚子, 然後肉肉又動起來, 真的.............!!!!


這幾天, 開始在準備自己的"待產包", 時間越來越近, 感覺好多東西都還沒準備, 每天掛在網路上"做功課", 但卻覺得功課越做越混亂, 也越來越煩, 所以昨天(12/14)決定和老公去一趟新竹"藍印子"採購一番, 終於讓自己覺得東西似乎有準備到八九成了, 心情也比較踏實點了!!


最後, 還是要再繼續跟肉肉喊話, 不要太留戀麻麻的肚子喔, 你已經很大隻了, 時間到了就趕快出來吧!! 不然我想, 這星期的37周產檢, 搞不好, 醫生會決定催生吧, 因為肉肉有可能已經要將近4000g了!!


終於到了可以了解為啥許多媽媽們到後期會渴望趕快"卸貨"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