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初....原本已打算不做"高層次超音波"的我們, 就因為診所醫生的一句....建議我們還是去照一下比較好, 尤其要注意消化系統!!....就因為醫師找不到小肉肉的胃{#emotions_dlg.emotion_b05}!!


就這樣, 醫院所安排的高層次也已過期, 和老公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有口碑照高層次的醫師!


杏群舒醫師是網路上許多人推荐、仔細出名的高層次超音波的醫檢師, 但只有星期一到五看診, 因為和老公希望找有假日看診的, 還好有網友提供資訊....舒醫師星期六在永和的悦生婦產科也有看診, 於是老公趕緊打電話去預約! 果然, 如網路上所說的, 舒醫師的確搶手, 已經預約到10月中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8}! 但是又因為高層次超音波的最好時機是20~24周, 若等到10月中早已超過24周了! 於是老公跟預約的小姐說明因為擔心小肉肉會有啥問題, 希望可以安排這幾週的候補, 小姐也表示願意"盡量"幫忙!!


就在颱風天9/13前一天晚上, 老公接到悅生護士小姐的電話告知, 因9/13颱風天, 有一位住台南孕婦無法上台北, 問我們要不要過去一趟, 還說原本有三位在等候補, 但因我們是被醫生建議"最好"還是要照高層次檢查, 所以舒醫師讓我們排第一候補! 當然.....好不容易等到候補, 才不管是不是颱風天, 也一定要去{#emotions_dlg.emotion_001}!!!


於是, 9/13下午, 冒著颱風天的大風大雨, 我們到了永和悅生診所!! 果然舒醫師非常的仔細, 我在床上躺了近一個小時,
舒醫師非常詳細的檢查肉肉的五官、四肢, 包括雙眼距離、鼻樑高度、大腿骨、小腿骨、髖骨、五隻手指、腳丫子...等等! 以及所有的內臟、大條血管....等! 最讓人感到緊張的時候是, 一開始連舒醫師也找不到肉肉的小胃, 這真的讓我這個一直都深信肉肉一定是健康的麻麻也擔心起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b11}!! 不過還好的是.....就這樣反覆找尋的結果, 還是讓舒醫師找到了! 還真的鬆了一口氣ㄚ!! 害我嚇了一身冷汗!!


整體來看....小肉肉一切正常, 舒醫師的建議, 要我多補充"動物性蛋白質", 因為懷孕之後, 不是太喜歡吃肉! 擔心肉肉以後出生會發生吞嚥困難的狀況, 多補充動物性蛋白質可以幫助神經生長! 到現在, 我才真正感受到, 為了肉肉的健康, 我會加油吃我不喜歡吃的肉類! 不過後來聽醫生說牛奶也是可以補充動物性蛋白質, 我想....我會選擇多喝牛奶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