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趁著天空有些陽光,  帶著妞妞到海邊去玩耍, 以彌補平常日沒法每天帶牠出門散步! 

真的很喜歡看妞妞玩水、游泳, 可以感覺牠很開心!! 不論已經玩得有多喘, 只要有水有球, 牠總是可以一直玩下去!!




ㄚ~~~妞妞被淹沒了!!!!




妞妞很辛苦的與海浪搏鬥.....終於將牠的"愛球"撿回!!


不過....海浪實在太大.....還是換到另一邊的雙溪.....
雖然是入海口....水也是鹹的....不過....畢竟還是一條河....妞妞不需要花費太多體力與海浪搏鬥!!
可以很盡興的游泳......



果然.....悠閒多了!!




就這樣玩了一兩個小時.....我們三個大人也跟著曬了一兩個小時.....

還好....後來太陽終於被雲給遮住.....比較沒那麼熱了!!

不過因為還有下一個行程.....只好把未盡興的妞妞給call上岸!!


就在路途上.....我接到了一通電話....

我有習慣在網路上購買狗狗用品的習慣!!

這通電話一開始詢問我狗飼料用得如何?

我也不疑有他.....也順著回答....OK囉!!

後來他開始說一些....什麼當初我匯錢的帳號是他們有跟郵局約定分期付款....

但查名單時發現我並不是他們分期的會員....

所以他"趕緊"打電話來告知我.....說郵局會以為我是分期的會員....會在每月固定扣一筆錢....扣十二個月!!

要我做一些動作....然後把一些資料傳真給他....他會幫忙把資料傳真給"假日加班"的郵局人員以便取消這十二期分期!!

然後我就問他.....我是七月買的飼料....所以八月已經有被分期扣到款囉?

他回答說....沒有!!



我又問....那幾時會扣?

他說.....今天晚上一過十二點!!

我又說.....明天(星期日)郵局跟銀行不是都休假嗎? 

可是他都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只是一直要我去郵局ATM做一些動作....

我也一直跟他說....我現在在外面.....附近沒有郵局....而且我之前有說過....當初付款我已經忘記是用銀行還是郵局!!

雖然一開始我故意挑他的矛盾之處....

但我發現....會打詐騙電話的人.....他們最厲害的就是....會故意"忽略"明明就不合理的地方....即使你已經發現....

而會一直要你去做他們要你做的事!!

後來那位仁兄.....還問我幾時會回家....他再打給我!!

我也跟他說了...不確定!!!

他一定要個時間....他就說那他幾點再打給我看我回家了沒....

我也懶得跟他再耗下去....就說OK囉!!


這一定是"詐騙電話"!!! 一定是.......

尤其....我在買這飼料之前....也有用過老公的帳號跟同一賣家買過.....

為啥老公沒接到電話呢??

我們的共識就是.....他們故意找女生....認為好騙!!



晚上.....我們在跟他約定的時間前到家.....

我馬上就上網找到當初我買飼料的賣家網頁....

發現.....似乎之前就已經有買家接過這種電話....

因此賣家也貼出公告.....告知....賣家沒有和郵局有任何分期付款的約定....請買家注意!!

果然.....真的是"詐騙電話"!!!!


約定時間到了.....電話鈴聲也很準時的響了!!

我叫老公去接.....當老公一接起....對方都不說話....就把電話掛了!!

沒過幾分鐘....電話又想起....一樣要老公去接.....老公一直喂.....就是沒人講話!!! 後來又掛了!!

就再也沒再打來了!!!!


現在這個社會.....因為經濟不景氣.....人人缺錢.....

為了要錢.....什麼方法都想得出來.....

這樣的狀況.....是人民的錯? 是政府的錯?

到底是誰的錯呢????


不論如何.....大家要加油.....但是要用的是"對的"方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