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生命真的很脆弱!! 似乎一不小心就被"捏碎"了!!

前兩天, 在上班時間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知道了一件很令人不敢置信的消息!! 老公二姐的公公離開了!! 才50幾歲!! 在我印象中二姐的公公一直是個笑口常開, 看起來"健康"的長輩!! 卻就這樣"突然"離開!! 真的讓人不勝唏噓!! 事情的經過是如此.....當天早上(就是老公打給我的當天), 二姐的公公開車載公司主管到客戶端, 當主管結束下來時, 發現二姐的公公趴在方向盤上, 當時主管以為是二姐公公太累在休息, 所以沒有馬上叫醒他, 但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主管開始覺得事情有異狀, 想叫醒他卻沒有反應, 緊急送去醫院, 錯過黃金時間, 已回天乏術!! 醫院判定是"心肌梗塞"!!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二姐的婆婆幾乎崩潰!! 而且聽說當天早上二姐公公上班前, 還很開心的跟家人說, 記得明天要找親家(我公婆家)來一起吃滿月酒(二姐小朋友剛滿月)!! 我聽了很酸!! 才當了一個多月的爺爺!!任誰都不滿足吧!!

聽完當下, 我馬上就打電話給我爸爸, 要他好好保重身體!! 每次聽說類似的事件, 我都很害怕哪一天事件的主角是我身邊的親人, 我想我會很難承受!! 或許很多事情我們很難控制, 畢竟人生很多事是無常的, 但希望在可以掌控的範圍內, 好好保重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