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用USANA健康食品差不多一個月了!! 說實在的.....尚沒有太大的感覺, 若硬要說, 我想精神有比較好吧!! 之前一整天待在家, 大概在下午三四點時, 就會開始有""的感覺, 有時更早, 一兩天就有想"昏倒"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每天都蠻早起的關係吧!! 因為我有定鬧鐘, 在早上七點半時要"醒"來量基礎體溫, 八點老公的鬧鐘也響了, 通常這個時候, 我也睡不著了!! 這就是我自己解釋為什麼到下午就會昏昏欲睡的原因!! 但是在食用USANA這一個月來, 從起床到晚上上床前, 周公都沒有來找我約會!! 這算是一個小小的成效吧!!

       得癌症已經兩年了, 所以五月回診後, 以後就每半年再回診檢查!! 記得每次回診檢查, 總會有一兩個"小"問題, 例如膽固醇太高, 忘了從幾年前開始, 每年公司的檢康檢查, 膽固醇這個項目一定是紅字!! 而這一次的檢查, 多了一樣"腎臟結石",,,,,,我只記得, 好像某一次的檢查報告, 有被告知腎臟結石還是尿道結石?! 我想, 結石應該是跟體質、遺傳有關, 因為小時候印象很深刻, 爸爸就因為結石被送急診!! 我很期待下次的回診, 看看這些"小毛病"會不會消失??

       USANA在我身上其實還未有看得出來的成效, 不過在老公身上卻有一些些的效果, 以下文章是從老公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ai8982050/)轉貼過來的, 因為我懶得動腦筋啦!!



一個月前為了方便每天上班還要帶健康食品

老婆特地去買了小盒子(裝藥的那種)

之後我們每天都按時吃著USANA的健康食品

本來我想在試吃的第一週

寫下我的心得感想

沒想到完全沒有其他資深夥伴所說的精神變好的情況

能寫的只有便便很順暢而且每天都有或是小便顏色改變

想想或許是身體太差所以沒這麼快有感覺

就吃個一個月再來寫心得吧

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有一天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2006年底我因為長時間工作導致身體狀況不佳(詳見之前網誌)

那一陣子不只是長一堆痘痘

還得了感冒

感冒好了後我發現我腋下淋巴有一個東西凸出

大小如同小拇指第一個指節一般

太大力壓還會痛

正好這時一位好友在做淋巴癌化療

我雖然覺得自己沒事

這應該是感冒引起的

過幾天就會消下去

但還是心裡怪怪的

 

三個月後過完年

這個腫塊依然健在

雖然覺得心裡發毛

但還是覺得我一向健康狀況從沒問題

不會有事

 

今年5月陪老婆回診時

順便請醫生檢查一下

醫生說

這是良性的淋巴腫塊,有些淋巴節會因為長在靠近表層,在人感冒等因素發生感染時會腫起來,有些在身體恢復健康後會消下去,有些會永遠留在那。

雖然聽起來沒事了

心裡還是會有疙瘩

每次洗澡都會不經意摸到

好像在提醒我

我已不再健康

 

應該是使用USANA第三週吧

有一天洗澡

突然覺得好像沒摸到腋下的腫塊了

認真看一下

他已經縮小到原來的1/3~1/4大小

我再認真摸好幾次

真的變小了

 

之後由於這個發現

我每天洗澡一定會摸一下看有沒有整個不見

直到今天他雖然還是存在

但我對USANA更有信心了

我相信每天使用必定會使我的身體更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