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接到了一通通知面試的電話, 若這通電話提早個幾天, 我想我會一掃找工作的挫折, 緊張又欣喜的接受這一次的面試, 但在和老公才正準備"創業"的開始, 來了這次的面試, 突然讓我有些不知所措!! 
如果面試上了怎麼辦? 怕不能專心當老公創業的支援! 如果這項新事業短時間內一時無法做起來, 那經濟重擔不就又壓在老公身上, 我一點忙都幫不上......
這是我心裡的O.S!! 或許有人會覺得我想太多吧, 但我就是一個容易想很多的人, 無形中給自己許多壓力!!

      今天是老公加入"新事業"的第二天, 昨天老公就收到了許多"功課", 許多東西要申請, 許多東西要學習, 突然一大堆的資料丟到眼前, 我看到壓力都來了, 還好我只是做支援的角色! 很佩服老公, 壓力越大他的衝勁也越大,  而白天還有正職的他, 卻因為這項"事業"可能為我們帶來財富, 而表現的非常"積極", 甚至訂好了目標 !! 如果是我, 我可能會因為壓力而躲起來了吧!! 就像往常的的我, 常因為某件事給我太大的壓力, 例如以我的個性很難做到卻一定要做的事, 我通常都會選擇逃避, 這不應該是處理事情的方式, 但是我就是一隻鴕鳥!! 雖然有時證明了我真的想太多!!

       對於這一次的面試, 雖然像上次一樣, 對它充滿了矛盾的心理, 我想最大的因素是因為待在家太久了, 懶惰了吧!! 又加上要開始新的事業, 為自己找了一個"好"的藉口, 更不想出去上班, 但就上面說的, 如果這事業短期內還做不起來呢? 畢竟每個月該支出的還是繼續在支出, 先找一個"穩定"的工作, 才是最正確的作法吧!! 而且人家又不一定錄取我!! 想這麼多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