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如長輩所願去算了命, 但.....我後悔了!! 我後悔的不是去算命, 而是去給那"梁老師"算命!!

第一次去給她算命的經驗很差, 原本想說, 這次只是去問問題, 她應該不會再讓我們"更討厭"了吧!! 結果....真讓我和老公感到錢花得真不值得!! 虧我和老公還給她一次機會, 因為畢竟二姐、婆婆如此相信她!!

一進門, 因為我感冒腦子不太清醒, 所以讓老公和二姐坐在主問位, 而我坐在旁邊的沙發, 一開始就表明了是要問我的事, 主要要問的是生孩子的事, 但又因為小孩的是要看老公的命盤, 所以焦點就從我的身上轉移到老公的身上!! 又跟上一次一樣, 抓到點就罵, 還是喜歡用挖苦的方式來罵人、調侃人, 讓人很不舒服!! 問到解決方式, 卻又一陣罵, 從頭到尾, 罵了一堆也沒聽到有啥解決方式, 而且許多事也沒有弄清楚狀況, 就我看來, 她只是想把她的觀念套到別人身上, 如果別人不認同, 她就一陣挖苦, 還說到時候如果不是這種狀況, 可以去翻她桌子!! 又不時的現說, 有香港富商特地派私人飛機請她去香港看風水, 或者誰因為不聽她的話現在在受苦....等!! 記得第一次給她算命時, 她就說過某個黑社會老大也都找她算命!! 反正花了將近二個小時, 只會罵人, 內容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更誇張的是, 她居然要二姐跟老公"割袍斷義"!! 說什麼如果二姐沒有跟老公斷絕來往, 遲早會被老公拖累!! 哪有算命老師會講這種話的?! 這次會再找她, 純粹是因為我和老公沒有習慣算命, 因為二姐的關係, 只知道這一個梁老師, 而且又婆婆希望我們去找她算!! 不過也經過這一次, 我和老公達成的一個共識, 以後再有需要, 有不會去找她了!! 對我們來說, 她根本不是一位"專業"的算命師!! 大部分人是把算命當成一種心理治療, 因為心理醫師在台灣並不流行, 觀念覺得去看精神科就是"神經病" !! 會去算命大都覺得有事情想不通需要算命給他指引, 但是這位梁老師, 我們認為她的錢真的很好賺, 因為她只要罵人, 就可以賺錢, 問她該如何解決, 講了我和老公都知道的方法, 真的覺得, 如果這樣, 找她幹麻咧?!

反正一切都不值得啊!! 浪費時間、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