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就是我婆婆的六十大壽了!! 依照以往的習慣, 全家會一起吃個飯, 而前幾天因為生日和母親節是否要一起過, 姐姐們自行約定好時間而未先詢問老公這件事, 讓我有些許的不開心!! 通常以我的習慣, 會幫兄弟姐妹作面子, 如果我要包紅包或買禮物給爸爸或媽媽, 我都會先告知哥哥和弟弟讓他們心裡有個底, 免得爸爸媽媽認為誰比較有心或無心!! 而這一次因為是婆婆六十大壽, 我原本就有想要買一份禮物給婆婆, 又因為這件事, 所以打算不讓姐姐們知道有買禮物的這件事!! 或許是有點嘔氣, 而且我跟老公說了一句話......不要惹到我!!!!!!!

不過撇掉這件事不談, 希望我們選的禮物婆婆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