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接到了一通通知我去面試的電話....

由於結束去年那短暫的三個月工作之後...又有將近半年的時間沒有上班了...
當初去之前那ㄧ家公司...也是因為想去幫老公的關係
而且也不是做我專長的工作...."人事"
其實....沒有從事人事工作已經將近三年的時間了!!
自從因為身體因素....離開了我最後從事"人事"工作的公司之後...
中間有從事過"保險"以及"文件管理"的工作...
但是總是覺得...."人事"工作還是我最得心應手的項目!!
所以....當我決定"重出江湖"時....
還是以"人事"工作為我的出發點!!

休息了這麼久....要去上班...實在意願頗低!!
但金山銀山總有坐吃山空的時候....總不能老是靠老公一個人在賺錢!!
這樣是有點太辛苦!!
畢竟還是得多存存以後的養兒本!!

好久沒面試了....真的蠻緊張的!!
之前因為療程加上準備懷孕....身材"寬"了不少!!
真擔心衣櫥裡的衣服...尤其是褲子...是否還穿得下!?
明天一大早就要面試....
希望一切順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