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每次只要遇到好醫師,我就會非常的開心!! 我想是跟我的家庭環境有關吧!! 喜歡被人關心!! 雖然醫師ㄧ開始叫錯我的名字,但我的名字從小就常被叫(看)錯!!可能是我字寫得不夠"清楚"吧!! 不過,羅醫師會很專心且耐心的聽病人敘述她的狀況,且很詳細的回答問題,其實她是個嗓門大、動作迅速、感覺很開朗的人,而且她的病人人數很多,但不會因此而讓人有敷衍的感覺,這和我之前遇到的大醫院醫師很不同!!或許是因為是婦產科醫師,又是女醫師的關係吧!! 比較能設身處地為病人著想吧!!

今天醫師幫我做了內診,檢查子宮收縮狀況,以及照了腹部超音波! 由於印象中,上一次動完流產手術,並沒有出血狀況,而這一次有,所以有點擔心!!特地問了醫師,醫師說那是正常的,因為動手術她不可能將子宮內膜刮得太乾淨,免得影響以後著床!! 還跟我說,有些長輩還會認為這樣的血量不夠多,代表惡露沒有排乾淨,會積髒血在體內!! 又問了這次流產的原因,醫師說,是因為胚胎發育不全的關係,這不代表夫妻哪一方一定有問題,因為胚胎的染色體是夫妻各給一半,可能在細胞分裂時發生了問題!! 之後安排我二個月後回診做抽血檢查,檢查卵巢是否有老化!看看化療是否有影響到!!我告訴醫師,因為化療後,我的MC甚至比之前還要正常,醫師拍拍我的肩跟我說,MC有來不代表卵子的品質是好的!! 想想也對!! 也跟醫師說了,星期一我會回台大去詢問一下當初幫我做冷凍胚胎的醫師有沒有什麼建議!!

在整個看診過程,醫師要我不要太緊張,我也很喜歡她解決我疑問的方式,讓我能很信任她的跟著她的腳步來漸漸實現我的夢想!! 如果老公家的菩薩靈驗的話,我想我應該是不用太擔心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