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十二點多就到了診所醫師所轉診的馬偕醫院
因為下午診二點才開始....辦完轉診掛號手續...就和老公先去吃飯...
吃完飯也才一點多....就在醫院外面吹風等待時間...
而老公則打電話和兩位姐姐講這件事...
得知.....原來二姐的胎兒心跳是到十一週才聽到
而且....她的醫生們(診所醫師&長庚醫師)跟她說這是正常的!!不要太擔心!!
雖然....這和我之前所得知的應該在五六週就可以聽到胎兒心跳有點不同....
但也讓我和老公又燃起了一線希望....或許只是長得比較慢....晚一些才會聽到心跳吧!!
而且二姐也說當初醫生也說她的胎兒跟預計的週數大小來比...有比較小!!
不過醫師也說沒關係.....只是長得慢....總比沒長好!!

好希望.....這一切是一場誤會!!

換我看診了.....
只是沒想到.....醫師看著轉診單....第一句問我的話居然是....胚胎壞了喔?!(意思是如此...完整句子忘了!!)
讓我和老公有點傻眼!!
我不知該接什麼話.....只想著昨天診所醫師所說的話重複給他聽!
然後他就啥也沒說....用電腦key著要照超音波的單子
這時....我想該把我的病史跟他說一下吧....所以就跟他說我曾經流產....又得過癌症!!
但他似乎不是很認真聽....就跟我說....那先再照一下超音波再看看!!
然後他就轉身去看其他病人了.....
這時....讓我想起當初在台大動手術的感覺.....
似乎在大醫院....就像一間大工廠....病人似乎不是病人....而只是一樣"物品"....等待修理的物品!!
而照超音波....也沒有像在診所有被"好好"對待的感覺!!
拿著超音波報告回到診間....
醫師看著報告....說著....應該是壞了吧!!!
並沒有跟我們解說....為什麼他覺得"壞了"
只是說的我覺得的場面話....
就是....每個人懷孕都有幾%的流產機率....這很正常....
又說....受孕過程是很複雜的....只要某一步驟出問題....就會導致流產.....
對他們來說.....連續三次流產才算是"習慣性流產"...而我才兩次...
建議可以再試著懷孕看看....如果在有問題再來檢查是哪一方面的問題!!
最後.....問我要在他那動手術嗎?
老公回答....先不要!!
就結束了這次的"轉診".....
這一次的轉診經驗....讓我感覺不是太好!!
而且有很多疑問!!
所以我們決定去給其他醫師再檢查看看
老公和兩個姐姐討論結果也是....再等段時間看看....而且也去找別的醫師檢查看看
於是....二姐推薦她現在在做產檢的兩位醫師....讓我們去再確認看看!!
我只希望......有奇蹟發生!!!!!!
我不相信我現在因懷孕的"不舒服"是個假象!!
"古錐的"加油喔!!!!!!
媽媽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