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6/1,老公就要結束"台傭"的日子,要賺去囉!

  回想這八個月的時間,撇開生病不說,是我最最開心的日子!因為不管做任何事,都有老公陪著,陪我去醫院渡過那難熬的七八個小時,再陪伴我熬過最辛苦的兩個星期,然後在第三個星期即將來臨時,計畫著要帶我去那裡玩,讓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玩樂,之後再勇敢的面對下一個療程!我想我能撐過大大小小的手術以及這六次的療程,老公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雖然我很希望這樣的日子能一直過下去(當然除了生病之外喔,生病的日子我可不想再過一次!!),但現實問題還是要顧,老公只好擔起"養家"的責任,賺錢去!

  這個新工作是老公之前沒碰過的領域,而且又是個主管職,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應付的過來的!因為....雖然他在生活上是個大神經的傢伙,不太注意小細節,老是把我氣得半死,但是在工作上的表現以及人際關係上,一直是我崇拜的對象!老公加油喔!這個家就靠你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