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牙醫看看我裝了十幾年的假牙,因為已有一段時間發現它"怪怪"的!當初會裝這假牙,是因為我右上門牙旁的那一顆牙齒,至從乳牙掉了之後,它就沒有再長出來,以致於我的牙齒少了一顆,每次笑的時候都相當明顯,後來因為爸媽認為女生牙齒這樣有點"有礙觀瞻",所以在高中的時候就去裝了這假牙。還記得,當時去看牙醫時,那牙醫還依職稱讚我的牙齒長得很整齊,又很健康,因此讓我對我的牙齒相當的有自信!而且牙醫還說,真是可惜,為了那顆沒長出來的牙齒,為了使假牙堅固,必須將健康的門牙跟虎牙磨小,裝上三顆裝的牙套。

  當然也因為自信於自己的牙齒健康,所以不會害怕去看牙醫,也養成了每半年洗牙跟檢查牙齒的習慣,而這麼多年來,幾乎每一位看過我牙齒的牙醫,都會稱讚我牙齒有多好,沒有任何蛀牙,保養的不錯!而我也相當的開心於聽到這樣的稱讚!不過這個自信,在今天去看牙醫時,被狠狠的打破了!!這位牙醫就是我十幾年前幫我裝假牙的醫師,這次回花蓮閉關,特地去找他看牙。



醫師:有定期在洗牙嗎?

我:有!

醫師:那最近一次檢查牙齒是什麼時候?

我:今年初!

醫師:那牙醫有沒跟你說....你有蛀牙?

我:(遭受打擊)

醫師:有兩顆蛀牙,而且有三個洞!待會我幫你補補....

我:(深受打擊)

醫師:而且你裝假牙的有一顆牙斷了!

我:ㄚ~之前看牙齒的醫生都沒跟我說!!!!!ㄚ~我~被~騙~了~~



深信牙齒很健康的我,真的是遭受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