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把Puffy留在花蓮陪爸爸的念頭之後,腦子裡總是捨不得,想著再養一隻、再養一隻、再養一隻.....盤旋在我的腦海!久久無法離去 ~

果然我依舊是用我衝動的特質,和老公開始相當"積極"的尋找另一隻愛犬!



這是妞妞二十天的模樣!是牠原飼主幫我們照的!

妞妞有四個兄弟姐妹,三公兩母,但忘記問牠是排行第幾,不過聽牠原本的飼主說,妞妞個性相當強悍,喜歡跟其他隻小狗搶東西,而且牠通常贏的那ㄧ個!

接牠的那一天是4/30,我們下午出發到台中,由於那天是星期天,所以回台北時大塞車,以致於回到台北已經是晚上十二點了!




妞妞果然是"勇敢"的小狗,牠來的第一個晚上,並沒有像Puffy一樣哭了一整晚,給牠拍拍手 !妞妞相當的活潑,喜歡跳ㄚ跳的,所以和老公幫牠取了一小名...."跳跳虎"!真的相當的可愛!

不過妞妞由於牠是隻"勇敢"的小狗,所以以至於牠不怕罵也不怕打,可以料想牠會比Puffy難敎 !而且牠很挑剔,沒有像Puffy容易入眠,以前帶Puffy出門時,將牠抱在懷裡,雖然一開始會掙扎,但是很快的就會在我懷裡呼呼大睡!但是妞妞就不同,牠似乎不習慣讓人抱,花了很長的時間,牠就是拼命掙扎,要牠睡也不睡,常常明明就很累了,在人懷裡就是無法入眠,好不容易睡了,也會一直醒來,連在籠子裡,有時看牠換了好幾個位置才終於睡著!




看牠多可愛ㄚ!!




青面獠牙狀~~看得出來牠在睡覺嗎..... 哈.....




自從回花蓮,見過牠的Puffy姐姐之後,就學習了"躺"著睡覺!




哈哈.....咬襪子被懲罰!




現在妞妞很喜歡鑽到客廳的茶几底下,但是隨著"肚子"越來越大,牠鑽進茶几也越來越費力了!


也由於一開始就要訓練牠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老公利用紙箱做了一個"廁所"給妞妞,到現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八九成的成功率,就是牠會自動到"廁所"去大小便!有點驕傲說 !




HI~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真是可愛到不行 )

*****************************************



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寶貝女兒妞妞,和大女兒Puffy一樣可愛,都是我和老公心中的寶貝!

雖然不能常常見到Puffy,但是我想有妞妞的陪伴,生活也一樣有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