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沒有工作了,其實這一直是我崇尚的生活,可以自由自在,不用為工作煩惱!說真的,當米蟲久了,似乎真的會上癮!

記得學生時期,陪同學去算命,當然忍不住好奇心,"順便"也算了!其實當時算命的到底說了什麼我已經忘了,隱約有點印象說我會是女強人或者"可以"是女強人!在剛出社會的時候,也曾經認為自己對於工作很有野心,但隨著時間的流逝,轉換公司,結婚,生病....,一點一滴的生活經歷累積,發現以前對於工作上的求知慾、衝勁已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居家的我,喜歡和老公賴在家裡,享受家庭生活!這樣的轉變,其實也不知是好是壞?

這一段時間,老公為了陪伴我,辭掉了很早以前就想辭的工作,兩個人就過著"米蟲"般的生活,不事生產,靠著保險金及儲蓄過生活,十分的愜意!如老公說的,我們是在預支我們退休後的生活!既然是預支,遲早還是要歸還的,隨著我的治療漸漸的進入尾聲,也該慢慢的把生活回復至正常軌道,雖然真的很不捨,但是生活現實的那一面總是讓人無法忽視,房貸、車貸....,是該好好收心的時候了!


********************************************************


今天是我和老公相戀七週年的日子,雖然一路走來並不是那麼的順遂,但都很努力的想成為可以陪伴對方一輩子的人,尤其是這一段生病的日子,真的很感謝老公的照顧及陪伴,也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互相陪伴下去.....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