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治療......

與前幾次一樣,抽完血後,隔天準備住院...這次化療沒有熟悉的病友陪伴,有些孤單!和往常一樣,下午兩點左右開始打藥。這次跟前幾次不同的是,為了讓最後一次可以舒服一些,準備了比以往更多的東西,希望讓自己覺得是來渡假的,小說、MP3隨身聽、NOTEBOOK、影片....,但是沒想到的,或許是精神不好,在打藥的過程中就吐得一塌糊塗,而且也因為一直有一些小狀況,使得這次的打藥時間長了許多,打完總共花了十個多小時(一般是七個小時),而且已經是晚上十二點多了!在即將打完時,我有了一個念頭,想要在打完藥後可以回家,不要等到隔天才出院,因為以之前的經驗,晚上一定睡不好,而且吐得很慘!所以一打完藥,等護士來幫我拔針時,就跟她做出這個要求,雖然她很為難,但我的"苦肉計"還是成功了,其實回家睡覺,也只是想讓自己舒服一點罷了!

終於結束了!熬了四個多月的時間,終於結束了!但其實我並沒有解脫的感覺,因為那不舒服,真的很不舒服,比前幾次還要更不舒服、更像個病人,每天就昏昏沈沈的躺在沙發上,沒有精神,那不舒服感持續一個星期後比較好些,就在這時,我卻感冒了!從一開始的喉嚨痛到咳嗽...,到後來老公也被我傳染了,兩個人就這樣病厭厭的。覺得自己可以用意志力讓病痊癒,或許是這一連串的治療,讓我已經有種錯覺,認為治療(吃藥、打針)會讓人更不舒服,而我其實除了咳嗽並沒有覺得太不舒服,所以一直撐著不想去看醫生,但是又怕發燒,而且老公一直在我耳邊說,如果妳發燒,就妳送去台大急診!讓我心情很矛盾!後來為了可以過"飯來張口"的日子,回到了花蓮養病,撐了好幾天,卻因為咳嗽太嚴重,而且似乎有點發燒,再加上是治療後第二星期,抵抗力最差,終於被架著去看醫生,打了兩針,燒似乎退了些,所以雖然爸媽一直念..要我吃藥,我還是堅持不吃!終於....感冒好多了,剩些許的咳嗽跟流鼻涕,終於有了"解脫"的感覺了!終於.......自由了!!

真的很感謝在這幾個月的期間,陪在我身邊的朋友,不論是精神上、物質上的支持,都是陪我熬過來的原因!真的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