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結束了第二次化療!昨天(8/2)中午前到醫院報到,因為前一天到醫院抽血檢查,白血球數值有到6000多(做化療要高於3000才能做),所以我的數值和一般正常人差不多了,醫院要我到醫院報到,準備做第二次化療。

其實做第二次化療,真有點緊張,因為怕跟第一次有不舒服的感覺,而且第一次直接把針刺入"人工血管"內....等等,有很多第一次的經驗,也因為下午兩點半才開始注藥,所以全部打完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原本以為可以當天就出院了,似乎還是得在醫院過一夜了。不過還好,這次住的三人房(健保房)到後來只有我們在,就等於是超大單人房...呵呵...賺到了!

因為注藥時,我一直處於昏睡狀態,等到注完藥後,老公帶我到醫院附近晃晃,晚上的涼風吹起來真讓人舒服。

這次到醫院,是我剃完頭第一次出門,似乎沒有想像中的不自在說,我想自己心裡做好準備,並不怕別人看吧,只是這種天氣戴著毛帽,是有點......呵...

這次似乎因為有吃醫生開的自費止吐藥,除了一大早,吃藥沒吃好(本來就不太會吃藥),所以吐了一次,不過護士說還好吐得是胃藥,不是自費止吐藥,不然就虧大了!所以,到目前身體感覺得還好,也因為昨天晚上睡不好,今天下午吃完中餐,就從二點多睡到了六點多!希望睡得這麼多,晚上還是可以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