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頭髮掉得誇張,梳頭髮一把一把的掉,坐也掉、走路也掉、睡覺也掉、吃飯也掉,無時無刻都在掉,再加上天氣熱,頭髮黏在脖子、衣服到處都是,實在不舒服,所以決定把頭髮剃掉,琳有朋友在開家庭理髮,說可以在打烊時帶我過去,免得不自在,雖然老公一直很想幫我剃,但是....我害怕!因為可能頭髮大量掉,有部分頭皮已經有點痛了,所以決定還是由專業人士幫忙,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的熱心!

帶著蘋姐借我的假髮,和一顆期待的心,到了琳朋友的店,琳朋友直接拿出電動推子,說一句,我開始囉!我點了頭,就開始了!看著頭髮被推子一把一把的剃掉,其實有種改變的新心情,全部剃完後,大家都說,頭型不錯嘛!要感謝媽媽在小時候把我的頭型"照顧"的不錯!突然覺得自己在沒有頭髮後,好像男生喔!琳卻說,不像男生,像蕾絲邊,我這樣出去,一定會有很多同志靠上來,呵呵,這...我應該高興嗎?其實還蠻滿意自己的新造型,覺得蠻酷的!請琳的朋友幫忙試戴上蘋姐的假髮,呵呵....頗可愛的呢!

回到家,大家(我們全家都上台北來看我)看到我的新髮型,覺得很新奇,弟弟還拿出他的相機幫我拍照呢!(對了,剛忘了說,在剃髮的過程老公全程拍攝下來了呢!)當我說,覺得自己剃了頭後好像男生喔,媽媽也說,我小時候就長得很像男生了!後來,還跑去鄰居家把人家嚇了一跳呢!呵呵~

其實,真的還蠻喜歡自己的新造型,搞不好,以後敢光的一個頭到處跑了!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