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生病以來,就一直在幻想著自己光頭的樣子,似乎有點在期待,呵呵!我記得有人問過我,化療有哪些副作用?我回答:噁心、嘔吐、掉頭髮....,他說,我應該最不能接受的是掉頭髮吧?我想都不想的回答,不會啊!我一邊胸部沒了,我都能接受,更何況是還會再長出來的頭髮?!我想我怕的是異樣的眼光吧!一直以來,我的個性總是不喜歡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這會使我相當的不自在,就像這次生病,我並沒有讓太多人知道,低調....

我想,我的幻想就要成真了!早上洗頭,發現頭髮已經開始一把一把的掉了,搞不清楚自己的心情,是...終於掉了....還是終於掉了!!是有點複雜!似乎要開始去想,我以後要如何出門,才不會是別人注目的焦點,戴帽子、綁頭巾、或者就給它光頭?老公說,去買一頂假髮吧,因為他擔心我下星期要去醫院住院化療會不敢出門。其實,我也不知道,或許還在釐清自己的情緒,還不想想這麼多吧!到時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