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打針只要打到星期四....還開開心心的照相留念呢!結果...一波接著一波,昨天(7/1)門診時,醫生要我開始打另外一種針,而晚上的針繼續打........傻眼!算了...反正已經越打越順手了,應該難不倒我了吧!心裡這樣想....結果拿到藥時,發現...粉恐怖呢!是一般的針筒,而且針頭還更粗呢!因為醫生要我這針要每天早上打,所以一看完門診吃完中餐就在車上打起針來,照著指示,等要將針頭刺進肚皮,沒想到用我平常打針的力量居然刺不進去,我想是因為針頭較粗的關係吧!再施點力...終於打進去了....鬆了一口氣!結果...在晚上要打針時,發現腫了一塊還黑青了呢,果然技術還要再練習一下囉!另外還有了一個奇特的經驗,就是....抽血抽到附近皮膚過敏紅癢耶!....真是怪...
在為了"做人"而做的這些程序(打針、抽血、吃藥、超音波、手術.....),瞭解...女人真的很偉大,為了讓這個社會能延續,夫家能延續香火,公婆能含飴弄孫,以及自己想成為父母的願望......好像扯得太多了...呵呵!不過,如果可以如願留下我和老公"愛的結晶",還真得感謝現代的醫療科技!
最後...再為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