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一頭短髮..一來為了實在太熱了..一來不希望化療造成的稀疏頭髮讓我的長髮看起來有點恐怖,毅然決然將我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去,果真....清爽多了!
同學凱子買了馬雨沛的書"與癌症共舞"給我...很謝謝他,讓我在不知所措中可以有他人的例子讓我較為安心。我生病的過程與馬雨沛相當類似,我們年紀、樂觀程度及一定要生小孩的想法均相似,我想我較她樂觀之處,我對於少了一邊的乳房安然接受,甚至從手術完第一天就已視它(胸前將近20公分的疤痕)為我身體的一部份,因為我想健康比較重要吧!她也是幸運的,因為終究她還是完成她當媽媽的願望,而我也希望可以跟她一樣,但當醫師告知化療對於生育的影響性有其機率在,所以和老公決定了接受以冷凍胚胎的方式保障我們可以為人父母的願望,不過當然還是得花一筆費用。從昨天開始其程序,醫師開了兩種藥,他說是治療乳癌的藥也是排卵藥,再另外一種是注射的藥(非常昂貴),一聽到醫生說要我自行在家中注射,就有點手軟....經過醫院人員的教導,想說自己應該是可以的,因為老公說,他沒有辦法幫我,因為很恐怖!直到晚上八點,終於要面對了,老公再次確認....真的不要去診所或藥局請人幫忙嗎?我說...我可以的~~~其實說這句話時...我也是怕到不行,都快哭了,掙扎了幾秒鐘,耳邊傳來一句..就刺進去吧,我的手就在老公和我沒注意的時候把針就這麼的刺進我的肚皮,完成注射的動作,和老公大大的鬆了一口氣~~~還有三天要面對呢...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