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一早要出門時, 發現小白不見了!!!

當下立即報案處理, 警察也到現場確認車子不是被拖吊, 之後也到了派出所做筆錄, 開始了後續的協尋!!

剛開始, 心情還沒有太大的變化, 直到發現家附近的公有監視器全部損壞, 似乎需要"自力救濟"...

想說找張小白的"近照"放在網路上, 希望朋友幫忙協尋....

從小白"交車"的那一年開始找照片, 回憶開始一幕幕回到腦海裡...心情也開始越來越難過越來越難過......

 

小白, 是我們的第三輛車, 是在我第一次罹癌, 做完化療後, 換的車! 當時想著, 之後要過新的生活, 換台休旅車, 以後適合一家大小!!

當初看了好幾個廠牌的休旅車, 就是喜歡吉普車型, 也沒幾家可以看, 就是喜歡CRV的車型, 試乘後也覺得不錯! 沒考慮多久就買了!!

李光泰方淑萍1  

李光泰方淑萍  

交車時, 爸爸還跟我們一起去, 業務還幫我們跟"熱騰騰"的小白合照..

 

橫貫公路之旅 304  

記得牽車不到一個月, 小白已經跟我們跑了全台好多景點, 里程數已經破千了, 還上過合歡山, 中橫、北橫、武嶺、阿里山....南征北討!! 在阿里山上..臨時沒訂住宿, 我們還睡在小白上過夜呢!!!

當時還覺得辛苦它了, 明明還在訓車階段, 就被我們操成這樣!!

DSCN9751  

隔年四月的最後一天, 我們開著小白到了台中沙鹿, 也就是我的大寶貝"妞妞"的娘家, 去把妞妞接回家!

之後小白仍然載著愛到處跑的我們, 環島環了好多幾圈, 所以小白的公里數, 在同年分的車子裡, 還真不是普通的高! 後來, 因為搬家, 上班地點接送不方便, 加上懷孕, 家裡多了一台小藍分擔小白的工作, 也有一段時間, 因為小藍油耗較低, 小白常被閒置在家, 但因為舒適度, 在假日出遊時會出動! 

再來, 我的"中寶貝"小肉出生, 我的"小寶貝"小石頭出生, 小藍功成身退, 賣掉時, 小肉還比我還捨不得!!

這幾年來, 小白一直默默的陪在我們身邊, 而我們也習慣它的存在, 只是沒想到, 它是用這種方式離開我們!! 過一段時間, 它....可能會被找到, 也可能就這樣從此消失!!

也是因為它這樣的不見, 才發現它對我的意義如此重大!!

DSC00085-crop  

因為平常不太會拍小白全車照, 這張算是小白和近況最相似的近照!

 

小白被竊過程的影像....

 

不論任何狀況, 希望小白能早日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