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行產檢記錄...

今天量體重的時候, 很開心, 因為瘦了, 連醫生看了, 還說我們(老公當兵學弟的老婆)一起耍賤招, 哈~ 我想, 只是天氣太熱, 胃口不好吧!! 不過, 早上產檢真的有差, 因為我們都是產檢完再一起去吃早餐, 怎樣都不在產檢前吃(喝)東西, 就是為了那一兩公斤的差異! 還記得上一次產檢, 就因為重了1.5kg, 被醫生小念了一下!

小石頭36w(肚圍).jpg

小石頭36w(4D).jpg  

看了小石頭, 醫生說, 我應該沒這麼快生, 因為如果有要生的預兆, 羊水會減少, 而且胎盤會開始鈣化!

目前, 羊水還是一樣多, 而胎盤, 雖有一些小亮點, 但不多, 又因為當初小肉出生時差不多有3500g, 所以醫生判定我的肚子有容納3500g的能力, 因此, 預估應該要等月底才會生吧!!

再來, 醫生問, 生第二胎應該不會緊張吧? 我回, 還是會!! 畢竟第一胎的生產經驗不是很好!! 雖然大家都說, 第二胎會生的比較快, 但是, 還是會有點害怕! 再加上, 生產的地方不同, 環境不同, 可能方式也不同, 感受還是會有差吧!!

最後, 醫生叮嚀, 要我每天可以走路運動1個小時, 這樣生產會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