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端午連假要回花蓮, 就把產檢提前到星期五晚上, 果然星期五晚診所人超多, 已經在看診時間前趕到診所現場掛號, 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看到診!

小石頭31w.jpg 

終於....這次小石頭, 配合的給我們看到了她的小臉蛋!!

發現...跟小肉哥哥有像耶~~(小肉30周產檢)

小石頭31w-1(4D).jpg 

不過, 畢竟還是女生, 和小肉的超音照比起來, 有稍多了一點"秀氣感"!!

小石頭31w(4D).jpg 

小石頭預估體重已經超過2000g了! 醫生也和我們的想法一樣, 應該在七月底(預產期八月初)就會生了吧!

小石頭31w(肚圍).jpg  

順便跟醫生提了一下, 一直忘記提的狀況, 就是這一胎肚子很容易緊, 跟下墬感! 醫生說, 第二胎通常比較容易有下墬感, 因為生過小孩, 子宮附近的肌肉會比較鬆弛! 但醫生還是希望我能多休息!! 這次還是提到我的抽筋問題, 我說我有去買鈣片來吃了, 不過還是會抽筋, 之前醫生是建議我一天要補充的量是800mg, 而我買的鈣片一錠是600mg, 因為結石問題, 我不敢多吃, 但醫生要我這一星期每天吃兩錠試試, 可能是我原本就比較缺鈣!

又到了要抽血檢查, 這次抽血檢查的項目是B肝、凝血功能、梅毒! 以之前的經驗, 比較有問題應該就是B肝! 希望這次e抗原不要再成陽性, 不然擔心小肉的事又要再擔心小石頭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