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我的二寶終於來了!!

原本都已經放棄了, 想想, 有小肉這個寶貝就夠了, 畢竟養小孩不容易又花錢, 沒想到, 就在前一陣子處理結石的同時,  發現了"小石頭"!

沒錯, 我的二寶就叫"小石頭"! 就因為跟結石同時存在在我的體內!

 

第一次見面...超音波照裡比較清楚看到的是"小石頭"的房子..胚囊, 房子的右下角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小小的小石頭身影! 

小石頭5w+.jpg

 第二次見面... 

小石頭7w.jpg

 

小石頭7w(心跳).jpg

第三次見面...這一次拿到了盼望已久的媽媽手冊! 算第一次產檢...預估小石頭11w+...

小石頭11w.jpg

 

小石頭11w(4D).jpg

 

小石頭11w(心跳).jpg

 

小石頭15w+

已經無法用身長來預估大小及重量, 要透過量頭圍跟肚圍來預估!

原本期待這次產檢可以得知性別(因為要還老公一個女兒), 不過寶貝小石頭很不配合, 完全趴著, 連醫生晃動我的肚子, 也無法改變小石頭的姿勢, 只好希望下一次產檢可以順利得知!

小石頭15w.jpg

 

小石頭15w(4D).jpg

由於懷小肉時, 因為曾經生過大病, 雖然年紀未到, 醫生建議直接做羊膜穿刺!

所以這次懷小石頭, 加上年紀也到了, 也選擇直接做羊膜穿刺!

於是, 周數一到, 就預約做羊膜穿刺, 因為上一次的經驗, 知道在做羊膜穿刺前, 醫生都會先用超音波檢查小baby, 及確認小baby的位置, 所以檢查前一晚, 就開始跟小石頭溝通, 希望可以讓醫生伯伯辨認性別^^

所以做羊膜穿刺, 我完全不緊張, 卻對小石頭的性別即將揭曉比較期待!

果然, 和小石頭溝通有用, 醫生對小石頭做了例行檢查, 最後看了很久, 一點都沒出聲, 害得我都有點緊張起來, 當醫生拿起超音波探照器, 結束超音波檢查的同時, 說了, 你這一胎是MM !! 

ㄚ~~~~~我們有女兒了!!  小肉有妹妹了^^

小石頭16w.jpg 

再一次的感謝龍山寺菩薩的保佑!! 要找時間去還願了!!遠目.gif

另外就是希望, 這不舒服感(害喜)趕快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