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和老公不太過"情人節"這些節日, 不過,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女人"小小的渴望, 希望有點小小的驚喜, 但是, 想想就好, 因為老公並不是屬於"浪漫"的人, 是比較"實際"一些些! 太過期待, 只會........

久了....也都習慣了! 也懶得過這些節日!

今天, 老公加班, 問我要不要搭車去找他, 我想, 反正回家自己一個人也無聊, 下班就先搭同事便車到車站坐火車, 原本以為坐完火車直接轉搭捷運就可以, 結果還是得先搭公車再去轉捷運, 這樣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的時間, 搖搖晃晃終於到了老公的公司! 搞得身體都不太舒服了!

一上車, 老公說帶我去吃飯, 但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 其實沒啥胃口, 又, 老公突然說, 我都沒反應耶! 心裡想, 其實我有看到啦! 只是...真的不舒服懶得說話! ㄚ~就是一朵玫瑰啦!

我不是很愛收花, 因為, 花是我覺得最不實際的東西, 買要花一大筆錢, 又撐不了多久, 尤其, 我很不喜歡看花凋謝! 收到的花都會被我分送掉! 所以, 老公沒買幾次花給我, 因為他知道, 買花會被我狂罵!!

今天這朵花, 是人家送老公公司秘書的, 分一枝給老公(據說這顏色是老公刻意挑的, 還真不錯看!!)! 其實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至少, 花不用錢!!

DSCF6077.jpgDSCF6079.jpg 

祝老公&各親朋好友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