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聽到baby的心跳聲,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以形容! 尤其這是我期待已久的....

 

 

 

說真的...

其實在努力了將近一年的時間, 又加上生產後有一些後遺症, 讓懷孕更加困難, 所以, 我差不多已經決定要放棄了!

加上最近又受結石之苦, 是根本不再想懷孕的事了!

反正, 我已經有皮蛋肉了, 雖然很想讓小肉有個妹妹, 但是, 突然又想起當初生小肉時的辛苦....想想...還是算了! 都已經寫了一篇放棄文擺在草稿中一直未完成po出!

沒想到....卻在這個時候, 要解決結石的前夕, 不知哪來的念頭, 驗了一下孕, 天ㄚ~~居然是兩條線! 想了這麼久的兩條線, 居然在這個時候出現! 突然間的不知所措!!

已經接受了只有一個小肉寶貝就好的我, 現在卻要重新接受另一個寶貝的來臨, 這種感覺是很矛盾的!

又加上, 結石發作的痛讓我沒有其他心思去想其他, 但之前急診加門診的檢查及用藥, 多少還是會讓我有點擔心對小朋友的影響!

漸漸的, 隨著小朋友的周數越來越大, 我嘴巴也越來越苦, 根本喝不下白開水, 偏偏結石又必須多喝水, 讓我每天都在與喝多少CC的水在奮戰, 好辛苦啊!!

不過, 在裝了雙J導管後, 至少在二三個月內我應該不需要擔心結石再發作, 我也比較多可以想到肚子小朋友的事!

跟著婦產科醫生囑咐的回診時間回診.. 

 

第一次見面....  

小石頭5w+.jpg

隔兩周後再回診...

聽到了心跳...看著螢幕上的小白點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我不自覺的笑了....真的....好開心!!

小石頭7w.jpg

小石頭7w(心跳).jpg 

下一次回診就是要拿媽媽手冊跟第一次的產檢了!

就要開始結石及懷孕並行的日子...希望, 不要太辛苦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