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結石又突然發作了!

晚上吃完晚餐, 躺在沙發看電視, 覺得左邊髖骨又開始很酸, 酸到我不斷調姿勢, 卻怎麼都不舒服! 決定上樓躺著休息, 卻越來越不舒服, 我想, 應該結石又發作了!

果然...左腰開始痛, 肚子也痛, 也一直反胃, 想說忍著, 可以像前幾天忍過就算了! 實在不是很想去急診!

躺在床上, 可能也有點累了, 恍惚中睡著了! 但才睡了半小時左右, 就被痛醒, 開始躺也不是,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最後還蹲著看會不會舒服點, 但真的沒有任何姿勢可以讓我舒服點, 只好走來走去! 也不行! 自認為很能忍痛的我, 發現眼角已經濕了!

就這樣忍了幾個小時, 真的不行了, 又狂吐了兩次, 把晚餐到吐光了!! 還是讓老公帶我去掛急診!

果然, 止痛針真的雖痛, 但還真有效! 一打我就不痛了, 終於可以躺下來休息了! 做了一些檢查, 驗血驗尿, 看有沒有發炎感染!

由於這一陣子抽血打點滴太多, 又只有左手可以打, 所以真的沒啥地方了!

護士小姐就挑了我的手背抽血, 因為一開始抽不到血, 所以又把針轉個位子, 哇~痛到爆! 止痛針因為打肌肉已經痛到不行, 沒想到我最不怕的抽血, 居然又可以把我打到黑青!

護士小姐知道這次抽血有點失敗, 所以換了個地方打點滴! 出院回家時, 發現也黑青了!

(照片上看起來不是很明顯)

page.jpg 

後來, 護士小姐突然走到我身邊, 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心想發生啥事嗎? 才知道, 第一次抽血因為位置不好, 血量少又流得慢, 送到檢驗室時已經凝固了! 所以來跟我說, 要重抽! 我說, OK囉!

真的是沒地方抽了, 我就跟老公說, 不會像之前一樣, 要抽腳的血管吧! 果然, 護士小姐一來就說, 可能要抽腳! 我馬上脫了兩腳的襪子, 說, 哪一隻都可以! 她選了左腳背, 由於腳的血管也很細, 所以流血量也有點慢, 花了好幾分鐘才終於夠量! 不知道, 花了這麼久時間, 護士小姐會不會壓力很大! 呵~

DSCF4556.JPG (今天12/8才發現腳背也黑青了)

大概一個小時後, 報告出來, 醫生說, 沒有感染發炎現象, 所以可以回家休息了! 又幫我開了些止痛要讓我帶回家!

因為醫生一開始有說, 這次的止痛針比較強效, 所以會有副作用, 就是頭暈! 果然, 要離開醫院時, 一下床, 頭就暈到不行, 馬上趕快坐下, 叫老公幫忙去要嘔吐袋, 馬上就吐了! 一路回家, 頭都是暈的, 真不舒服, 不過比起結石痛, 真的好過多了!

就這樣...回到家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好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