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老公從很久以前就已經是"老夫老妻"樣了!!

也是個性關係, 其實也很少過節日, 像生日、結婚周年、中西情人節...等, 都很少"特地"去過!

不過, 當然, 偶爾還是會想要有過節日的感覺!

比較會過的就是生日跟結婚周年! 

而最常慶祝節日的方法就是去吃一頓飯!

因為吃飯最簡單, 如果送禮物, 不一定送對, 而送花, 一定會被我罵浪費, 而且我超不喜歡收花的!

由於, 平常很少會出去吃飯, 吃來吃去就是那幾家, 如果要過節日, 老公通常都會上網找一些比較特別的餐廳!

這個月, 是我的生日月份, 從前年開始, 由於中秋節都在九月底前, 我的生日大餐, 老公完全不需要動腦筋, 因為都使用公司送的餐劵! 也完全不用花到一毛錢!!

而今年, 當然還是照慣例!!

上星期回花蓮, 上街買手機套, 我在努力挑手機套, 看老公也在認真的挑東西, 等我挑好手機套, 老公要我過去一起挑他在挑的東西, 原來, 是在找戒子! 老公準備買一個尾戒給我, 給我當生日禮物! 其實我很不愛帶飾品, 也是戴不住, 但自從"小人事件"後, 我就開始戴上尾戒, 為了防小人, 不知是否心理作用, 似乎好像有點用處!! 

當然要買, 就買對戒, 因為結婚戒子有點不夠樸實, 所以自從結婚就沒有再戴過! 於是, 老公就買了尾戒對戒, 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囉! 

DSCF2756.JPG 

以老公的個性, 送了我這份禮物, 真的讓我又驚又喜呢!

快別這麼說的蛋.gif 

謝謝你囉!! 親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