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在公司遇到"大師同事", 因為覺得小肉都快兩歲了, "妹妹"卻到現在都沒消息, 急需高人指點一下! 於是, 看到大師同事獨自一人, 方便說話, 就順便詢問一下囉!

我...大師~

大師...去拜拜啦!!

我..是啊! 都有依照你的指示去做啊! 怎麼都沒有消息啦!!

大師...都去龍山寺拜喔!

我...是啊!

大師...要多去拜! 帶個五種水果跟鮮花去拜看看!

我...喔~~

就這樣結束的談話!!

不過..就在隔天..就是今天, 中午在等微波便當時, 看大師同事向我走來, 一副有話跟我說的樣子, 我也很期待的看著他!

大師...快了! 應該快了!!

我...真的嗎??(非常雀躍)

大師...記得要多去拜拜!

我...好! 那快了..大概是多久??

大師..應該是十月!!

我...十月!!!!

大師...農曆!

我...喔^^ 那是女兒嗎?

大師...應該是!! 記得多去拜拜喔!

我....^^

 

談話結束, 蠻開心的! 雖然到農曆十月還有兩個月, 不過, 至少不是遙遙無期的日子!

雖然, 前一陣子因為又失敗, 心情有點down! 聽了大師的話之後, 又開始有了衝勁!

"妹妹"趕快來..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