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老爸打電話來, 開頭問說...吃飯沒? 我說..還沒!

接著就叫小肉來聽電話! 就聽到老爸在電話旁邊要小肉叫媽媽! 不過這傢伙, 尚未進化, 還只會說外星人話!

之後, 聽見老爸在電話旁邊說...問媽媽可不可以剪頭髮? 我聽見, 馬上回答..不行!!

每次見到小肉的平頭造型, 我都搖搖頭!

套句老公說的...我都喜歡"小白臉"型的男生!

我怎麼可以忍受自己的寶貝老是一副"粗曠"的造型呢?!

所以不准小肉再被帶去剪"平頭"了!!

不過, 小肉真的很怕熱, 頭髮超過耳朵, 兩隻手老是在耳朵、脖子抓ㄚ抓的, 有時不知使力, 都抓得傷痕累累的!

妥協之下, 請老爸帶小肉去剪髮時, 跟理髮師說, 幫小肉兩邊頭髮剪短, 但頭頂的頭髮不要剪, 我想讓他留長!!

於是....小肉剪髮去囉~~

 

 

嘴嘟嘟好像多委屈咧!!

影像0402.jpg 

 

這次很乖, 都沒有哭鬧喔!!  

page.jpg 

 

 

新造型出現!! 那M型也太明顯了吧!! 明明是捲髮, 但頭頂的"毛"老是豎立著, 一點都不服貼!!

影像0410.jpg

 

影像0412.jpg 

 

不過, 我想外表是改變不了內在的!

即使麻麻多希望小肉可以變成帥氣的王子, 但小肉內心似乎比較像粗曠的工人, 老是喜歡把衣服翻起來露肚子, 狂奔尖叫! 欺負兩位狗姐姐!!

唉~ 只能說服自己, 這樣的小孩比較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