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被問到"餵母乳"的問題, 總有一種不知該從何解釋起的感覺!!

記得...懷孕時曾發出宏願, 因為老公是過敏體質, 為了不讓兒子步上老公後塵, 希望自己可以至少讓兒子喝六個月母乳, 但是, 夢想與現實總是相反的! 沒想到我的母乳只維持了一個月, 一出月子中心就完全放棄了! 一來是原本母乳就不多的我, 一想到以後給婆婆帶小孩, 很難維持餵母乳, 又因為在月子中心被小肉吸到破皮, 用電動吸乳器吸出帶血母乳, 老公就說, 你只剩一邊, 還是好好保護"它"吧!! 於是....就這樣讓乳汁越來越少, 消失無蹤了!! 不過, 不知幾個月後, 曾經洗澡時好奇自己到底還有沒有母乳, 擠過, 發現居然還有耶!! 但...再擠就沒了!!

雖然, 這是自己找的一個藉口, 因為自己"後天"不足, 比別人少了可以替換的一邊, 但是, 不是每個人問, 都會說出口的!! 只能看著別人認為自己"沒心"餵母乳, 有苦難言啊!!

不過, 我還是希望, 下一胎, 我能盡我的力, 讓小朋友可以喝到母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