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是小年夜! 和老公提前請了一天假, 準備回花蓮接小肉回台北過年囉!!

好久沒有跟小肉可以相處這麼多天, 真是令人又興奮又擔心, 興奮之情我想大家都可以想像, 不過...擔心....就是ㄚ....小肉越長大越好動, 很久沒有和他一起生活, 不知道...對於我的耐心, 我不知道有沒有把握! 不過, 擔心歸擔心, 小肉是我的寶貝,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跟他生活在一起! 陪伴他走過每一個階段!

雖然在現實中, 一直生活在一起, 或許在短時間沒能實現, 因為目前覺得待在花蓮是對寶貝最好的選擇, 天氣又好、空氣也好, 又有外公外婆大舅舅陪伴, 還有另外那兩隻狗姐姐, 可以讓精力充沛的小肉, 能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拔拔麻麻也會高興! 我們一直希望小肉能有快樂的童年, 畢竟人生有太多辛苦的時候, 又何必要讓小朋友太早去面對! 目前我們的決定是, 希望讓小肉可以開開心心玩到"必須"要上學的時間在接回北部(不過當然計畫會隨實際情況改變)!

真開心...又兩個星期沒見到小肉了, 每次要回去看他, 都會好開心! 尤其看到他那"鬼靈精怪"的表情, 真是........

小肉.....拔拔麻麻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