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半了! 時間過得真快!! 我就即將渡過這五年的關鍵期!!

上星期五(1/15)回和信門診, 除了固定的門診檢查外, 主要是, 之前因為每次要做乳房X光攝影檢查, 都碰到懷孕, 然後又流產, 要檢查, 又懷孕, 就這樣好多次, 都沒辦法做X光攝影檢查, 這次終於等到"沒有懷孕"的時候, 醫生特地要我去做這檢查, 主要是因為N年前, X光攝影有照出我的左邊乳房有幾處鈣化, 醫生希望追蹤一下最新狀況!

醫生看了片子, 很驚訝的發現, 原本好幾處鈣化的地方, 居然減少了! 醫生說通常鈣化是不會減少的, 我就說, 會不會是因為懷孕餵母奶的關係?! 醫生沒有回答, 仍然一副很驚訝的表情! (老公的推測...那些鈣化跑到我的腎, 所以造成我的腎結石)

記得當初是因為想要懷孕, 所以和醫生討論沒有繼續服藥, 這次護理師也問了這問題, 我說想生第二胎, 所以還是暫緩! 再來醫生說, 滿一年, 要做全套的檢查(腹部超音波、乳房超音波、抽血、X光攝影), 因為是半年後要做的檢查, 所以提醒說, 如果到時懷孕了, X光攝影就不要做!!

醫生看診完, 就等護士小姐會告ㄓㄧ些注意事項, 這位護士小姐是從我四年半前就一直是同一位, 記得在我懷孕前也曾看過她大肚子, 我就問她, 小朋友多大了! 她說, 一歲半了! 比小肉大半歲! 我就說我還生第二胎女兒, 才知道她的小朋友是女生! 她說女兒真的有差, 聽到我還想生第二胎, 她直說我很有勇氣, 我就說想要女兒沒辦法! 我就問她, 不生了喔(她看起來比我年輕)! 本來以為她會回答, 養不起這一類的回答! 沒想到, 她居然一臉驕傲的說, 我有女兒了!! 真是......無力感.gif 不過, 她最後也是幫我加油! 希望我可以如願懷個女娃! 也提醒我, 半年後如果懷孕, 記得不要做X光攝影!

終於終於.....就要五年了! 終於熬過來了...之後就變每年檢查 一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