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寶貝回家, 不知怎麼的變得超級黏人!!

星期五(10/16)老公下班獨自去婆婆家接小肉, 老公來電, 說小肉不知怎麼的, 原本還好, 一上車就歡, 一直狂哭、狂抓頭, 無法安撫! 在電話中, 我還聽到寶貝的哭聲, 好心疼喔! 老公狂飆回家, 小肉就這樣整整哭了半個多小時, 直到家, 我上車抱他, 他還因為哭太久, 停不下來一直啜泣, 聲音還有點沙啞呢! 不過一進家裡, 神奇, 居然給我high起來了, 自己玩得很開心! 還一直尖叫! 這傢伙........

老公說, 小肉從下午一兩點睡醒後, 就沒再睡了, 想是在車上想睡睡不著吧! 果然, 幫他洗完澡, 喝完奶, 難得七點多就呼呼大睡了!!

接下來這兩天, 寶貝肉就像無尾熊般, 巴著我不放! 當然還是會自己玩, 但只要看我走開, 就馬上哭著向我爬去, 一附麻麻要拋棄他似的, 連拔拔抱都不要! 原本抱著他, 要放下讓他自己坐, 也緊抓著我的衣領, 不願放開! 所以這兩天, 我幾乎是抱著他做許多事, 像泡奶、弄副食品!! 連換衣服、刷牙都不能離開他的視線, 不然一定馬上大哭!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分離焦慮"!!

星期六帶他出去玩, 帶他去舅婆家, 黏得可緊了, 誰也不給抱, 給拔拔抱, 也一直哀哀叫! 我和老公都很疑惑,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拔拔曾經自己照顧他一個月, 他也曾經最愛的是拔拔(要拔拔不要我)! 但就這一段時間, 怎麼都不一樣了! 而且以前雖然麻麻是有跟別人不同之處, 但小肉也沒有過只要我誰都不要的狀況! 就可能是生病的時候及在陌生地方比較會找我, 但主要是拔拔也行!

昨天帶小肉回婆婆家, 老公在車上問, 小肉會不會不待在那, 要跟我走! 我說...應該不會吧! 還好, 小肉還是給爺爺抱, 給奶奶抱! 只是眼睛一直盯著我不放, 甚至開始蠕動身體, 往我的方向靠過來, 但我都裝做沒看到! 不過, 發生了一件從沒發生過的事! 婆婆抱著小肉, 小肉盯著我, 兩隻小手突然朝我展開, 我不靠過去, 他還身體越來越傾斜過來, 我只好過去抱起他! 真是稀奇! 還記得上星期去看肉肉, 婆婆抱著, 不管誰要去抱他, 他都不要, 連我這個媽也一樣!

被寶貝依賴著, 真的滿足了這個當媽的虛榮心, 不過, 是真的有累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