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teeth.jpg 

自從跟肉拔說, 小肉輸人家一顆牙! 肉拔就耿耿於懷, 認為我們家小肉不可能輸!

於是就每次到奶奶家看小肉時, 一定要翻一下小肉的嘴皮, 看看小八出頭沒!

星期二(9/22), 沒有..有點小失望! 因為距離小肉滿九個月(9/26)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今天, 又到了去看小肉的日子, 照慣例, 陪他玩耍, 奶奶說, 這小子可能很快就會走了! 因為他已經會開始放手, 自己站立不扶任何東西, 只是沒辦法站多久就會一屁股坐下! 而且小肉會坐著, 雙手不扶, 嘗試的用雙腳的力量跪起來! 

奶奶又說, 小肉很會模仿, 但這我卻有一點小擔心, 實在不是很想他學習太多小姐姐的行為, 因為小姐姐"非常"活潑, 擔心小肉跟小姐姐一樣, 又加上是男生, 一定是更加倍!!落寞.gif 

當然, 最後還是要進入重頭戲, 看小八出現沒, 一開始我自己翻嘴皮自己看, 看來看去, 看不到! 我想沒有吧! 但不放棄, 交由眼力好的肉拔看, 因為每次肉拔說有, 我總是看沒有ㄚ! 越來越不相信自己!

果然, 肉拔看了看, 肯定的說...小八出現了! (雖然我還是看沒有!) 不過, 我還是相信肉拔!

真是太厲害了! 小肉在一個月裡長了六顆牙! 太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