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益生菌的關係, 寶貝肉這兩天又開始癢到睡不著!

星期六晚上開始讓他吃益生菌, 依照網路上媽咪的方法, 前3-5天是"養菌適應觀察期", 早上跟睡前各半顆(膠囊)OPC及機能性半包, 若適應良好, 不會更癢, 就可以進入"養菌適應調養期", 為期六個月, 即睡前各一顆OPC及一包機能性! 六個月後, 則進入保養期, 睡前一顆OPC, 機能性三天補充一包, 或有症狀時再服用!

原本, 寶貝晚上睡覺已經可以自己入睡, 雖然要翻上將近半個小時, 不過, 已經不用像之前必須抱著哄睡! 但, 照著吃了三天, 發現, 從吃的第二次(星期天晚上)開始, 寶貝肉晚上睡覺開始狂抓頭, 這是有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的現象了! 原本想是不是偶發狀況, 但星期一晚上, 也是一樣, 想想...這幾天不同的就是開始吃益生菌, 不知道是不是跟益生菌有關! 馬上詢問購買益生菌的媽咪, 那位媽咪告知, 如果每次半顆的量會讓寶貝癢, 建議停用3-5天再服用, 若在服用後仍然更癢, 就將量改為一天半顆試試! 於是準備從今天開始停用,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有服用昨晚剩下的半顆, 今天晚上哄睡時, 寶貝仍狂抓, 甚至癢到睡不著一直哭鬧, 還讓我發現, 寶貝真聰明, 因為我們怕寶貝肉把自己抓傷, 睡覺時都會幫他戴上手套, 他現在已經會自己把手套拿下, 應該是直接用手抓比較可以搔到癢處吧! 而我阻止他去脫手套, 他還給我狂哭咧!

落寞.gif 唉~ 怎麼網路上人家分享有用的產品, 我拿來用在肉肉身上就是沒什麼效用咧?? 到目前為止, 還真的沒有讓我覺得可以讓肉肉有效的止癢的東西, 唯一讓我們覺得有效用的是台北長庚的藥膏, 它可以有效的讓肉肉的紅疹消下去, 但也是沒有止癢效果!

看寶貝癢成這樣, 真的好心疼喔!! 到底有沒有什麼"神丹妙藥"可以迅速止癢ㄚ?? 目前使用過的止癢產品:乳液(慕之恬廊、艾芙美、舒特膚、元璽舒活霜)、草藥(洋波)、藥膏(強力施美、林林總總醫院或診所開的藥膏)、益生菌(元璽OPC), 還有中醫!!

無力感.gif 無力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