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變化, 再加上昨天向老公"小小"抱怨了日子的平淡!

所以, 就提早一個星期過情人節!

早上才知道到老公決定晚上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網路上, 老公問...想知道去哪吃嗎? 我馬上! 我想...這才算是驚喜吧!

一下班, 老公準時來接! 一路上, 我也沒問要去哪, 就像平常一樣閒聊, 後來是老公受不了了, 問我說...你都沒問要去吃什麼耶? 我回...幹麻問! 老公說...你猜啦! 我說....不要!!

最後老公也放棄了, 其實我是刻意壓下好奇心, 想想...反正老公都安排好了!!

就這樣開了一個小時的車, 到了"目的地"--法亞咖啡廚房!(http://tw.myblog.yahoo.com/0226363577-0937985742/)

DSC07303.jpg  

它位於三芝水車公園的斜對面!

DSC07299.jpg 

露西老闆超親切, 知道我們是新客人, 還問我們是哪裡知道他們這裡的, 因為他們的客人都是熟客介紹的, 大家口耳相傳的, 說他們是很低調的!!

讓我們自己看了一下MENU, 露西老闆就來介紹他們的主廚推薦餐點, 這些都是法國的家常菜, 跟一般台灣的法國料理不同, 非精緻型, 而是份量很足夠的!

主廚推薦餐點共有五種, 法式蜂蜜芥末子貓魚排、勃根地紅酒燴牛肉、德國黑啤烤豬腳、梅斯卡爾封腿排、希臘堅果焙豬肉!

我和老公點的是...

法式蜂蜜芥末子貓魚排!

DSC07271.jpg 

梅斯卡爾封腿排!

DSC07273.jpg 

每份餐點都有附湯! 玉米湯上面有炸過的蒜!

DSC07257.jpg 

我們多點了一份套餐...就是單點外加150元, 有沙拉、飲料、甜點, 甜點我們換成露西極力推薦的香草布朗(外加40元)! 也點了一份露西手工親做的法國麵包(80元), 為了能讓我們嚐到法國麵包沾湯吃的美味, 露西又多盛了一碗湯給我們! 又怕我們吃不飽, 各給了一碗飯! 其實這樣的分量...怎麼可能吃不飽! 實在太撐了!!

沙拉..(醬超多, 超愛!)

DSC07259.jpg 

飲料(冰水果茶)...不會太甜!

DSC07281.jpg 

甜點..(香草布朗)....真的超好吃! 冰冰熱熱的, 又不會太甜, 太膩!

DSC07288.jpg 

手工法國麵包! 好吃! 但因為實在太飽, 只吃了一個! 其他外帶^^

DSC07275.jpg 

除了餐點之外,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還有三隻店狗! 經露西介紹, 知道這三隻可愛的小狗狗都是流浪狗!!

DSC07293.jpg 

DSC07298.jpg 

第一隻是兩歲的紅貴賓, 被撿到時, 滿身都是皮膚病, 瘦巴巴, 牠超會撒嬌, 就在我們和露西聊天時, 牠就緩慢的想要爬上我的身上, 要抱抱! 我沒有抱過小狗, 只會抱小孩, 露西就說, 就像抱小孩就可以, 我就小心翼翼的把牠抱起, 沒想到, 牠居然就在我身上閉上眼睛, 睡著了!!! 有這麼舒服嗎?? 呵~~ 要離開時, 牠還不太願意下來咧!

而另外兩隻, 則相當活潑! 一隻想爬上我身, 一隻就一直想咬我, 激動的咧!

老公問了露西可以帶狗來店裡嗎? 露西說當然可以!

下次, 帶妞妞到北海岸玩, 有機會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