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267.jpg 

我有兩個寶貝, 一個我的寶貝狗女兒--妞妞, 一個是我的寶貝兒子--肉肉!

在肉肉未出生前, 妞妞是我們家唯一的寶貝! 我和老公都把牠當作是女兒一般疼愛, 當然該管教的還是一定要管教的! 妞妞是隻"不甩"狗, 也就是, 除了要出去玩, 或者是要吃飯、吃零食時, 妞妞會是隻很"熱情"的狗, 但在其他時候, 牠就是過牠的生活, 一副"不甩"的樣子, 有時後躺在那, 你叫牠好幾聲, 牠還不一定會理你, 而我和老公也很習慣這樣的妞妞, 因為我們喜歡"不黏人"的妞妞! 不需要一直要"應付"牠!

但就在肉肉出生之後, 一切都有了改變, 妞妞似乎嗅到了生活的變化, 肉肉不在家的時候還好, 一切都很正常, 但當假日肉肉回家之後, 妞妞就變成了一隻"爭寵"、會"吃醋"的"小狗"! 只要我們跟肉肉講話, 妞妞也要過來湊熱鬧, 肉肉哭、哄肉肉, 尤其是肉肉洗澡, 妞妞更是一定要插一腳, 我們想, 妞妞心裡一定想, 為什麼弟弟可以"玩水", 而我不行!! (玩水是妞妞的最愛之ㄧ)

於是, 肉肉回家後, 最常聽到的就是....妞妞不行! 妞妞走開! 妞妞下去! 不行這樣喔! 當然, 我們並不是要排擠妞妞, 而是肉肉皮膚不好, 小時候, 還是讓他跟妞妞保持一點距離的好!

只要跟肉肉扯上關係, 妞妞就變成了一隻愛吃醋的小狗, 我們常跟妞妞心理建設, 弟弟還小, 還需要拔拔麻麻的照顧, 你是姐姐, 要乖乖的喔! 不過似乎不是太有用! 但只要肉肉不在家, 妞妞又恢復成一隻"不甩"狗! 真的超級現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