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痘痘.JPG 

噁心的大痘痘!!

自從生完產..

不知是否體質變得比較燥熱..

三不五時就長出這種大痘痘!!

又癢又痛..

一開始以為是蚊子咬!

但一抓...又痛到爆>"<

而且又會長出膿頭, 周圍就像發炎一樣, 一個字....!!

最多長了三四顆, 主要位置都在腰周圍附近..

最慘的一次是長在大腿內側...坐下來一定會碰到的地方!

就是那一次, 逼使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可能是做月子吃得比較補的關係!

重點是....我坐月子時, 幾乎都沒有吃!(也就因為這樣, 產後一個星期就瘦回原來體重^^)

至今, 寶貝肉已經滿六個月了, 我的身體還是三不五時長出這樣的痘痘!

就像老公說的....

我生完之後, 身體"整組壞料料"(台語)

唉~不知身體幾時可以恢復像生產前的狀況!!

不然....我還真不敢再懷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