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產後, 我的身體開始出現一些"小毛病", 這是在我生產前沒有過的, 也造成了我大大小小的困擾, 其中也因此看了幾次西醫, 包括...皮膚科、婦產科..等! 整個人總是覺得不對勁, 就在寶貝肉滿四個月前夕, 又準備開始中藥調理!!

上星期去看了在網路上查詢, 許多人推荐的中醫診所, 由於網路上說病人相當多, 於是就在八點半一開始掛號, 和老公就出現在診所準備掛號, 掛到了10號, 醫生下午一點半開始看診, 所以掛完號, 和老公就去辦我們的事! 到了一點半, 果然, 診所內已經有許多等待看診的人, 還是有人才來掛號, 此時聽到, 已經掛到了80幾號, 哇~還真的很熱門!

之前看這間中醫診所的招牌, 看見這位中醫生的經歷有...花蓮省立醫院...突然就有了一股親切感! 在候診時, 聽到一個阿伯在跟身邊的一位先生"分享"他的看診經驗, 說這位醫生看診時, 病患不用先跟醫生說他的毛病, 醫生會把脈, 來判定病患有什麼問題! 這一點我有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也是這麼說, 其實在我來說, 真正厲害的中醫生, 是應該利用把脈就可以知道我們的毛病在哪, 再對症下藥!

換到我了, 的確..完全先不用開口, 醫生一次把我兩隻手的脈, 再要我伸出舌頭, 瞧了一會, 就敲敲我的肩跟脖子, 問我, 酸緊多久了? 很久了! 我回答! 又問了一些他從把脈中得知的訊息, 九成說得準! 我說了, 從生產後就開始長一些奇怪的東西, 醫生說, 就是因為我身體虛, 所以才會長那有的沒的, 還說我可能月子沒做好! 就讓我吃藥調養....

就這樣....又開始了我中藥調養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