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滿三個月了! 我開始想要幫肉肉添個"妹妹"....

不過好像有點太快了!

但....年紀真的有點"不小"了...

希望可以的話...就趕快生一生....

 

昨天跟公司的"大師"討教了一番!

原本想請大師幫我算一下....看我是否可以如願生女兒!

大師給了指點...

跟當初懷肉肉之前一樣....

大師要我去拜註生娘娘..

跟註生娘娘要求女兒...請註生娘娘給三個聖杯...

一定要連續三個聖杯....只要不是聖杯...就一定要求到有....

(反正就是盧到底就是了^^ )

然後要帶一盤紅花跟一盤白花(廟外面都有在賣)

拜完之後....帶著紅花回家, 放在梳妝台!

就這樣...我決定找個時間...照著大師的指點去做!!

 

除了"同事大師"外...

我還有一個"深信不疑"的對象...

那就是.....婆家供俸的"菩薩"!

今天回去看肉肉....

老公想請婆婆問一下家中"菩薩"

下一胎是不是女兒...

婆婆似乎早已搶先問過了"菩薩"...

說....女兒的可能性很大!!

真令人開心ㄚ!!

不過因為我們有點小忌諱....擔心如果今年懷孕...女兒會是屬老虎的...

擔心...女兒會因此被排擠...

雖然....我們這一代其實不會太在乎這些...

但總是.........或許是我想太多吧!

如果明年懷孕....可以屬兔子是比較好....可是又覺得拖太晚(年紀太大>"<)....

於是....老公請婆婆問問"菩薩"...我們家女兒會是屬什麼生肖!

不過....當然還是要隨緣啦!

就像肉肉的到來一樣.....

 

上天~~~

請賜我一個女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