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一次例行性的複檢又到了, 所以昨天12/19和老公特定請了一天假, 其實回診時間是在下午, 但因為12/19-22在世貿三館有婦幼展, 所以上午和老公去了一趟, 想看看還有什麼東西還沒買的!


不過, 還挺令人失望的, 可能是我不喜歡人家推銷, 一踏進展場, 就一群人圍過來推銷他們的產品, 很多東西是我們沒在計畫中的, 雖然幫他們填個資料就會有小禮物可以拿, 但我習慣看我想要看的東西, 也不喜歡留資料給別人, 所以一路上一直躲在老公身後, 也一直在拒絕推銷, 就這樣繞了一圈, 也沒看到想看的東西, 幾乎是用"逃"的離開展場! 真是太可怕了!! 還好是不用門票的, 從我們進去到出來根本不到半小時吧!!




講回正題.....和信真的是我覺得最不像醫院的醫院, 每次到和信其實都不像去看病, 也沒有一般醫院的藥水味, 所以這也是我在台大做完治療後, 選擇回和信去做例行追蹤檢查的原因!

上一次回診是在五月初, 當時才知道懷孕沒多久, 也告訴了我的主治醫師, 讓她在病歷做註記,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她的想法, 因為前幾次的回診, 有兩次都跟她說懷孕了, 但到了下一次的複診, 她總會看看我的肚子, 我就會跟她說....流掉了!! 這次的回診, 去之前, 我心裡就想, 我終於可以大肚子見她了! 呵~~

進了診間等待醫生的同時, 我看了看放在桌上我的資料, 上面寫著....三年七個月, 沒錯....從我發現生病到現在, 已經三年七個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 和老公結婚五年了, 結婚的第一年多發現得了癌症, 那應該是我人生的轉戾點, 許多想法在那時有了改變, 也很慶幸因為生病, 和老公有許多時間到處去玩, 暫時不用為生活煩惱, 不過也是因為有保險做後盾(保險真的很重要)!!

這次例行檢查, 一切正常, 下次再等半年後了, 除了例行的超音波、抽血檢查外, 終於可以做前幾次都因為懷孕而沒有做的X光攝影檢查了, 因為上一次的X光檢查有發現左邊胸部有鈣化現象, 希望下一次的檢查沒有問題!

雖然我是"少奶奶", 但也希望在餵母奶可以順利, 讓肉肉可以得到充分的營養, 健健康康的成長!! 不要像麻麻一樣生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