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例行的產檢(32周), 一樣的門診前先報到驗尿、量體重、量血壓, 其實我從來也沒有對醫院的例行產檢有任何的期望, 因為醫院的診間超音波我從來沒有看清楚過, 似乎只有醫生看得懂, 而每次健保给付的超音波, 也從來只能看到書面報告, 照的當時也沒有螢幕可以看, 所以醫院的例行性產檢, 就只是例行性而已, 既沒有期待又無法讓我興奮!! 相較於醫院的產檢, 每次去診所才是讓我期待的! 因為可以清楚的看到小肉肉, 醫生也會很仔細的幫肉肉量大小, 告知肉肉的"方位" , 再給張肉肉清楚臉龐的4D照片, 而且重點是....不需要請假! 為了例行性產檢, 終於有了的特休, 也快被消耗殆盡了!! 所以和老公決定, 下一胎在診所產檢就好!!

 

這一次產檢,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知道第二次血糖檢驗結果! 在例行的超音波檢查, 問診後, 最後醫生看了報告, YA~~全數過關!!! 所以第一次沒過關, 果然如我自己猜想的, 的確是因為那幾個星期每天訂飲料喝的關係, 真是沒經驗ㄚ!! 早知道如此, 知道要檢驗血糖, 就要克制一點, 就不用去挨那四次針, 到現在還黑青咧!! 不過, 有過關就好, 真怕沒過關, 還要去上營養課咧!!

 

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開始感覺有點緊張了! 今天產檢完回婆婆家, 婆婆拿了一些BB的衣服跟用品讓我們帶回家, 家裡BB的東西開始爆量了, 也開始越來越真實的感覺了! 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