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肚臍眼有點與眾不同, 不是外表, 而是"內容物"! 由於我的肚臍很深, 但隱約可以看到肚臍裡有黑黑的東西, 一直以為是髒髒的東西, 所以從小很喜歡用指甲去摳它, 但常被大人罵, 肚臍不要亂摳, 會肚子痛、"澇賽"!!

直到, 懷孕後, 肚子漸漸大了, 肚臍裡的"髒東西"漸漸的浮出檯面, 終於, 發現了它的真面目!! 它居然是當我還是小baby時, 沒有掉了的"臍帶"!! 真是太神奇了!! 就這樣, 它跟了我三十多個年頭, 在懷孕的此時, 因為肚皮撐大, 而重見光明!!

老公說, 等肉肉出生, 他要去做兩個臍帶紀念印章, 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肉肉的!!

 

補充說明:這臍帶頭可以重見光明, 都要歸於老公花了兩天的時間, 不屈不饒的用夾子慢慢的將它剝離我的肚臍洞, 順利的夾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