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例行產檢, 醫師看了上一次產檢所做的血糖測試, 說.....我所測出來的值是201, 而正常血糖值應該是140, 所以血糖有點偏高, 為確定是否真為妊娠糖尿, 要我檢驗第二次, 讓我再找時間來抽四次血!!

這次產檢剛好有健保给付的超音波, 所以在門診前, 醫生要我先去超音波室照超音波, 到超音波室照超音波會將BB的狀況看得比較詳細點, 不同於醫生在診間照超音波, 只是聽聽心跳, 約略看一下BB整體而已! 超音波師看了肉肉, 說頭蠻大的喔!(其實這在我前一天去診所時, 診所醫生也告訴過我了) 體重是2114g, 也跟診所醫生看的差不多, 診所醫生還說, BB吸收得不錯喔!!

 

回到診間, 醫生說BB吸收得很好, 因為看我體重控制得還不錯(至今胖了7kg), BB的大小卻超前兩週左右! 不過當然還是確認一下是否是因為血糖偏高的關係而造成BB比較大, 也或者是因為我跟老公的體格都比較高大的原因! 所以, 下個星期六,  要準備在醫院耗一個早上了, 因為要空腹抽一次血, 喝糖水後,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三個小時都要各抽一管血!我還擔心的是, 我只有左手可以給抽血, 總共要抽四次血, 真不知該怎麼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