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了!! 和老公已經結婚四年了! 這四年裡, 我們一起經歷了許多事, 第一次聽到baby心跳, 第一次流產, 買新家裝潢新家搬新家, 生病, 陪伴我熬過痛苦的化療, 養狗狗, 第二次流產, 第三次流產......!! 這過程中, 有開心, 有難過, 但都是很難忘的記憶跟經歷!! 

而這一次的結婚週年, 也會是我很難忘的一次, 因為就在隔天, 我就要進行"流產"手術! 第三次, 這是我第三次的失去, 但我也學會更快的調適好我的心情! 我想.....真的是緣分吧!! 就像緣分, 讓我和老公遇到一起, 相戀五年, 終可以邁上"紅地毯"!! 現在就剩等待和自己baby的緣分到來了! 

親愛的老公~~~結婚週年快樂喔!!!!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喔!!!!  也希望我們"愛的結晶"可以早點出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