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還是撐不過十週!! 

今天到長庚去找我上一次流產時的醫生, 她是老公姐姐們推薦的, 上一次也是因為不正常去找她, 果然如姐姐們推薦的! 所以這一次還是選擇她當我最後的"確認"!! 不過在去長庚的前一天, 我已經開始出血, 就有了不好的念頭, 今天門診醫生的診斷也如我的"預料"的, 而且今天出血更多了!! 不過或許是醫生的開朗感染到我, 再加上早已被其他醫師"訓練"過了, 門診結束, 並沒有像之前一樣難過! 我想其實在我不知道的狀況下, 我的潛意識早已接受了這樣的結果!! 緣分未到吧!!

小麥~~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