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回診, 原本是打算自己請假前往的, 但是, 在前一天, 突然希望老公可以請假陪我, 雖然臨時, 但老公對於我的要求總是會"盡量"去達到! 於是, 如我願的, 老公也請假陪我回診!

在去門診之前, 先到了人工生殖室去照了超音波, 一樣的, 先從腹部超音波來看, 看著醫生的表情, 又看了老公一眼, 老公對我搖搖頭, 用嘴型告訴我, 沒看到!! 醫生問了.....什麼時候植入的? 我回....10/16!! 醫生算了算....這樣算七週了!! 但是看不到胚胎, 還是只有圓圓的黑洞(胚囊)!! 但因為可能我子宮後傾, 再加上沒有漲尿(不知道要漲尿)足夠, 所以看不到, 醫生問了.....要照陰道超音波還是繼續喝水? 我和老公交換了眼神, 決定直接照陰道超音波! 醫生花了一段時間, 還是一樣沒照到! 醫生給了我超音波照片, 讓我待會門診時給陳醫師看, 我謝了謝醫生, 雖然我臉上仍掛著笑容, 但我的心情已down到了谷底!!

進了診間, 告訴醫師剛剛照超音波的狀況, 醫師皺了皺眉, 跟我說.....七週還沒看到, 那應該就是有問題了! 開始跟我討論起處置的方法! 第一, 就是讓他自然流產, 第二, 就是人工流產! 醫師停頓了一下, 等待我的回答! 其實我是很錯愕的, 醫生就這樣判"小麥"死刑了嗎? 完全不用再等待看看嗎? 不用再驗血看看HCG值嗎? 這時我回答醫師, 我決定再等兩個星期看看! 雖然醫師給我感覺是, 應該結果就是如此! 但是我不願意接受, 希望再給"小麥"一個機會!! 約好了下次門診時候, 和老公走出了診間, 繳了費走向車子的這一段路, 似乎是我走得最漫長的一段路, 腦子一直轉, 一直想讓自己覺得那只是一場夢, 一轉念, 又開始想, 我可以用什麼方法改變這樣的狀況! 如果依照上星期診所醫師所說的, 我應該只有六週, 又這一段時間從網路搜尋許多網友的經驗, 似乎有人更晚才看到胚胎心跳的!! 不論好的壞的念頭, 一股腦的在我腦子裡一直冒出, 最後, 我轉身跟老公說了一句, 我想去找烘爐地龜鳥卦的陳老師!! 他是我唯一目前還信任的老師, 我想人在最無助的時候, 常會選擇這種方式來讓自己接受!! 馬上, 就從台大出發!!

真的很傷心!! 真的不了解問題出在哪裡? 在做試管前, 曾先做了染色體的檢查, 我和老公都是沒有問題的! 每次流產, 醫師都說是染色體有問題, 在我和老公都沒有問題的情況下, 這樣的機率是不是太高了些!! 上一次的流產, 應長輩的要求去算了命, 也聽了老師說的, 等過了中秋節後再來準備懷孕! 在做試管前, 也去廟裡擲了杯, 也得到了聖杯! 似乎這一次終於可以如願有我們自己的baby!! 也在上一次回婆家時, 要老公偷偷問婆婆這一段時間有沒有問過家裡侍奉的觀世音菩薩有關baby的事, 婆婆回答說有, 菩薩說明年會有! 這樣的回答, 又讓我更安心了一點!! 但是.......雖然總總的訊息告訴我是好結果, 可是, 跟醫生給的似乎是天堂與地獄之別! 要我完全否定醫生所說的, 也不可能, 因為超音波的確是沒照到! 但要我完全接受, 更不可能!! 在無計可施的狀況, 我還是將決定權交給了"神明"!!

到了中和烘爐地山下, 一眼就看到了陳老師的攤位, 剛好沒有客人, 和老公一坐下, 我馬上跟老師說, 我想問問我肚子裡的baby是否可以順利生下? 老師了解我的問題後, 開始拿出他的"工具"!! 依慣例先請文鳥叼出一只卦, 再請烏龜給個卦(詳細卜卦過程請見"太神奇了!!"一文) 雖然一開始, 烏龜似乎都不想動, 老師ㄧ直用筆尖讓烏龜動起來, 不過烏龜還是動了一下又停下來了, 感覺似乎不知道該如何啟口的感覺, 等了一會兒, 老師又動起他的筆尖, 這次跟烏龜說, 沒關係, 即使不好也沒關係, 就把卦指出來!! 沒想到烏龜就動了, 也指出了一個卦!! 還是一樣神奇, 文鳥給的卦跟烏龜給的掛還是一模一樣, 我一翻開卦, 我的心就涼了一大半!! 雖然我不懂, 但從字面上大概就可以猜出是不好的卦! 果然, 老師看了卦又看了我門一眼, 從老師的表情....我想我知道了!! 不過, 為什麼我會喜歡找陳老師的原因, 就是....老師會告訴你解決方法, 如果沒辦法他也會"盡力"幫你解決問題!! 於是我和老公就依照老師的指示準備了該準備的東西, 也做了老師要我們做的事!! 雖然, 這些事或許是無形的, 但我們都誠心誠意的去做!! 或許還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我只知道, 我的心情不再如從醫院出來的心情如此難過!! 我用我的方式做了努力, 現在只期盼一個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